♥PROFILE

YOUR NAME
other more interesting stuff about u

♥DESIRE

WISH ONE
WISH TWO
WISH THREE


♥FRIENDS

PRINCESS 1
PRINCESS 2
PRINCESS 3
PRINCESS 4
PRINCESS 5

♥TALKS

your tagboard code

♥MEMORIES


•May 2007

•June 2007

•August 2007

•January 2008

•March 2008

•April 2008

•May 2008

•June 2008

•July 2008

•August 2008

•December 2008

•February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USIC

Music: ♬ Cannon


♥CREDITS

Designer : SIMIN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icture upload :PHOTOBUCKET
♥Coding :MINMIN
♥Image: 1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11, 2009



每天早上,不知道是完全睡死了聽不到鬧鐘聲,還是故意裝聽不到,一定要等到人家發火了或者上學快遲到了才肯起床。雖然長得很大隻,叫爸爸起床也不敢、叫她自己去叫東西吃也不敢、把貓趕走也不敢、在學校、社團有什麼問題第一個跑來找我幫她解決、吃完飯後,把碗筷丟在一邊就跑掉了。在我們家裡,除了她還有誰?就是我的妹妹水愉婷,小名噹噹。

是的,她就是如此,我妹妹很膽小。什麼都不敢。客人來我們家她叫人叫得超小聲,而且一直抓她的頭髮。愛漂亮卻愛無克制地吃,也不好好洗臉,搞得滿臉豆子又油油的。在學校,很愛擺出一副很不在乎的表情。對我來說,真是令人擔心。長大以後要怎么生活啊?
水愉婷最會做的事情有四個。第一個就是吃。吃吃吃個不停。難怪肚子那麼大。第二,她很會睡。已上床馬上就睡著,直接睡死。而且睡覺時還會跟別人睡不同的方向呢!好好笑。不只如此,第三,每次你問她什麼問題她就只會回答:“唔?不知道”或學我講:“さあ…”(日本語的不知道)。都不會用頭腦想一想才回答。聽了會有種想打她的感覺。第四,全世界只有她最會跟我搶電腦。每個星期六,她可以從早上十一點多用電腦玩她的《櫻花大戰》遊戲,玩到傍晚五點要上補習課了才肯罷休。她也是我們家的恐怖分子。什麼東西經過她的“毒手”後,一定會出問題。

雖然如此,水愉婷還是有她可愛的地方的。她睡覺時會打呼、跟別人睡不同的方向、有時候媽媽會跟我們說:“你看噹噹又把肚子露出來了”。有時候看電視看到一半,她會突然站起來然後走來走去。媽媽說那是所謂的犯“走病”。水愉婷也會常常在房間里莫名其妙地對我說:“姐你看我胸部很大吧?”有時會突然跳電臀舞。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全家在看迪士尼頻道的《小飛象》的卡通。劇情很悲慘,也很感人。當時年紀還小得我,完全感覺不出什麼。但是,坐在我身旁的妹妹居然哭了。我覺得好意外哦,一個年紀不到三歲、還不懂事的小朋友,居然會看電視劇到感動而流淚。我覺得,水愉婷其實是個心地善良、溫柔、又容易心軟的小朋友。
有一次,我闖禍了,結果被媽媽教訓了一頓,而且被打得很慘。這些事情對大家來說,可能只是很普通的一件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些被我妹妹看在眼裡,她哭得稀里嘩啦,我跟媽媽都被嚇到了。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妹妹是很關心我的。

跟她一起打打鬧鬧的時候,如果她不小心打到我的手、還是故意夾住我的手指頭不放、或是踢到我,她會幫我喊:“啊!”拜託,該喊痛的人是我。不過,每天睡覺前我們都會聊天聊個半個小時。每次的話題都是聊平成跳、傑尼斯、濱崎步、新垣結衣等日本藝人的東西,但都不曾覺得無聊。雖然水愉婷有很多花樣、雖然她不愛做家事、雖然她比我高、雖然每天吵架,但是我們每天還是會一起玩、一起聊天、有時還會互揭瘡疤,同學們都說咱倆感情很好。
水愉婷,是我妹妹,也是令我又愛又恨的人。

Smile always |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