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YOUR NAME
other more interesting stuff about u

♥DESIRE

WISH ONE
WISH TWO
WISH THREE


♥FRIENDS

PRINCESS 1
PRINCESS 2
PRINCESS 3
PRINCESS 4
PRINCESS 5

♥TALKS

your tagboard code

♥MEMORIES


•May 2007

•June 2007

•August 2007

•January 2008

•March 2008

•April 2008

•May 2008

•June 2008

•July 2008

•August 2008

•December 2008

•February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USIC

Music: ♬ Cannon


♥CREDITS

Designer : SIMIN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icture upload :PHOTOBUCKET
♥Coding :MINMIN
♥Image: 1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禮拜天,大貴想要買一些文具和參考書

自己走到家附近的書店

在書店裡,有個東西從大貴的面前閃過

大貴覺得那個東西很眼熟

仔細一看,啊,原來是….

「藪學長!!」

「嗯?啊啊,是你啊!真巧!」

「對啊!對了,學長我給你看一樣東西!」



大貴帶藪到書店樓上的糖果屋

裡面有賣【SHIA幸せWASE】糖果

「啊!原來這裡也有啊!」

「嗯!所以不用特地去學校附近的那家找!」

「謝謝你噢!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有岡大貴。叫我大ちゃん就可以了」

「哦哦,大ちゃん…很可愛的名字吶!很適合你!」



買了書和糖果後,他們倆走到書店外面的速食餐廳吃東西

「咦…原來你喜歡薄荷口味的糖果啊…」

「嗯,會很奇怪嗎?」

「唔…是很奇怪…嘛,反正我也很喜歡啦…」

「雖然同學們喜歡的都是那些水果口味,但是我覺得,薄荷口味的,在裡面很特別,雖然很少被重視,但我卻很喜歡它…」大貴說著說著開始臉紅了

「我也是!」藪突然這麼說

「嗯?」大貴不懂

「我也是,非常喜歡!」所對大貴微笑

大貴看在眼裡,明明知道藪不是在說自己,但是心裡卻覺得甜甜的



就這樣,大貴已經把【SHIA幸せWASE】當作每天都要帶去學校的“護身符”

與學長見面的次數也變多了

越來越喜歡學長了呢!



今天上家政課

女同學們都作了自己親手做的蛋糕送給喜歡的人

當然,受歡迎的學長們全收到了

唯獨藪沒收到

大貴他們班上完家政課後

迫不及待的跑去找藪

「嘻嘻!學長一定會很高興的!」

「蛋糕上面放了薄荷,裡面有薄荷口味的糖果!」



但當大貴找到藪時,他看到了

「…對不起…我不需要…那種東西…」



是大貴聽錯了嗎?

藪竟然會對兩個想送蛋糕給他的女生說

“不需要”? ?



那兩位被拒絕的女生氣呼呼地走了

藪嘆口氣,轉身時,看到大貴杵在那裡

本來想開口說話的藪…

「學長好!」大貴很不自然的低頭



這時,蛋糕從大貴身上掉出來



「啊…」



藪彎下腰把蛋糕檢起來



「請幫我轉交給鮎川學長!」



啊…不小心亂說了…

可是藪卻…

「啊?是哦?好,我會幫你轉交給他的…什麼嘛,原來是這樣子的啊…」藪苦笑

「學…」大貴想解釋但…

「那麼下次…」





下次?

下次什麼?





「…下次你自己交給他吧…」

用冷冷的表情看著大貴,走了

留下一個人在那邊流眼淚的大貴



大貴紅著眼眶走回班上

「有岡!我看到了!怎麼回事?」女同學們議論紛紛

「學長他…好像討厭我了…不!一定恨死我了!」大貴又哭了

「什麼嘛,我們本來還以為會很成功地說…」女同學說

「什麼?」大貴不懂他們的意思

「我們本來以為,如果有岡你跟藪學長很成功的話,就能進一步認識其他學長了…」

「那…你們的意思是…你們那麼支持我,只是因為想利用我認識其他的學長?」



對了!難道藪學長也是因為以為我利用了他嗎?



「大ちゃん去吧」KINちゃん拍拍大貴的肩膀

「去?」

「去找藪學長,跟他解釋,說你喜歡他」

「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可是的!去吧!」把大貴推出教室

「我…」

「沒有成功的話不准回來哦!加油!!」

「嗯!!」大貴又有自信了



大貴跑去學校的公園找藪,他果真在那裡

「學長!!」

「大ちゃん?」抬頭,看見的是大貴

「學長,我…咦?」



大貴看見藪手上拿的蛋糕

是他自己親手做的那個蛋糕

「學長你不是說,你不需要那種東西?」指指藪手上的蛋糕

「啊?那個啊?其實是這樣的…」



當時,那兩位學妹相送蛋糕給光

但卻被光拒絕了(因為光吃不下了)

這時,藪剛好經過

兩位學妹就隨隨便便的想把蛋糕給藪

藪覺得沒誠意,因為本來就不是要給他的

所以就拒絕那兩個女生了…



「那為什麼我的會在你這裡…你…??」

「…當你說,要我轉交給太陽的時候…」藪頭低低的,為了掩飾自己紅著的臉

「嗯?」

「…其實我超不想給他的…所以就…吃掉了…」抬頭給了大貴一個吻

「學長…」現在換大貴臉紅了



然後藪開口說



「你喜歡我嗎?」



大貴害羞的看著藪



「嗯!!最喜歡了!!!」





















【終わり】

Smile always |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