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YOUR NAME
other more interesting stuff about u

♥DESIRE

WISH ONE
WISH TWO
WISH THREE


♥FRIENDS

PRINCESS 1
PRINCESS 2
PRINCESS 3
PRINCESS 4
PRINCESS 5

♥TALKS

your tagboard code

♥MEMORIES


•May 2007

•June 2007

•August 2007

•January 2008

•March 2008

•April 2008

•May 2008

•June 2008

•July 2008

•August 2008

•December 2008

•February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USIC

Music: ♬ Cannon


♥CREDITS

Designer : SIMIN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icture upload :PHOTOBUCKET
♥Coding :MINMIN
♥Image: 1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你離我就近在咫尺
  多麼渴望得到你的愛
  明明想哭卻強顏歡笑
  這做起來竟是如此簡單
  可悲的是我還無法順應
  只能極力漠視眼前這可貴的你”

「吶,大ちゃん~我跟你說噢~我好像喜歡上伊野尾了耶~」
「嗯?光你不是才剛剛失戀嗎?」
「對啦~可是你不覺得伊野尾有種說不出來的氣質嗎?」
「哦…那你是想追他嗎?」
「嗯!對啊!還是大ちゃん你了解我!」
「那…加油哦!我會支持你的!」
「嘿嘿~謝啦!」

『我明明心裡不是這麼想的…』
『我喜歡光…可是他不喜歡我…』
『我總是在他面前微笑,但,我的心…』


  “即使落得孤單一人 即使變得一無所有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僅此 我便心滿意足”

『學校的同學不理我』
『然而每次陪我聊天,怕我孤單的人』
『就只有你』
『八乙女光…』

  “然而在這世上
  為何 唯獨最珍愛的事物
  卻是最易從手心滑落的呢”

『可是為什麼』
『那個人』
『總是把你從我身邊搶走? 』

「嗨~大ちゃん!今天伊野尾跟我說話了呢!我超緊張地說!」
「…………」
「哎呀!只差沒有要到他的電話號碼!」
「…你怎麼那麼沒用啊!」
「什麼啊!我跟你說哦,伊野尾他好像有了男朋友」
「那關我什麼事?」
「…哎呦~大ちゃん拜託啦!叫我怎麼樣才能追到他!お願い~」

  “為某個無法坦言心聲的
  沒用的人所準備的
  淚水 體溫 以及微笑
  一定會在這世間的某處吧”

『每次聽到你說出“伊野尾”這三個字時』
『心中有如被千萬跟針刺傷』
『無法對你說出真心話』
『是因為…』
『吶,光…』
『你知道為什麼嗎? 』

  “從岸邊遠遠望去
  你就好似剪影一般”
  
  “即使落得孤單一人 即使變得一無所有
  只因有你在我身旁
  僅此我便得以安心
  然而在這世上
  我卻 無法讓你明白這份心情
  我卻 還以為能永遠和你在一起”
  
『光…』
『我喜歡你…』
『我們的友情…』
『還會持續下去嗎? 』
『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倘若能夠改變 今天與昨天的順序
  倘若今天過後 又將迎來昨天
  那麼我們就會 再次相見了吧”
  
  “請告訴我 我所尋找的是什麼
  你所尋找的是什麼
  我們又都找到了什麼”

「大ちゃん!!!!!」
「怎麼了?」
「伊野尾他…拒絕了我…我好心痛!!」
「啊~喂喂餵!你不要哭啦!有什麼好哭的!光!!」
「大ちゃん…」
「嗯?」
「你好溫暖…」

  “如同這片浩瀚無垠的汪洋般
  假如我們也可以包容一切
  就一定能彼此原諒了吧
  原來 在這世上
  你對我的愛 比我想像的更深呢”
  
「大貴…」
「嗯?光你怎麼突然這樣叫我?」
「我…」
「你…?」
「我…其實,我…」
「幹嘛啦!什麼事情需要這樣吞吞吐吐的?」
「有岡大貴!我喜歡你!」
「什麼?!」
「我想過了!為什麼每次你在我身邊時我會感到如此溫暖?為什麼看到你孤單一個人我會感到如此心痛?為什麼你對我笑我會心跳加速?我,我現在懂了…因為…我是喜歡你的…」
  
  “原來我也並非 像我想的那樣孤獨”

Smile always |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