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YOUR NAME
other more interesting stuff about u

♥DESIRE

WISH ONE
WISH TWO
WISH THREE


♥FRIENDS

PRINCESS 1
PRINCESS 2
PRINCESS 3
PRINCESS 4
PRINCESS 5

♥TALKS

your tagboard code

♥MEMORIES


•May 2007

•June 2007

•August 2007

•January 2008

•March 2008

•April 2008

•May 2008

•June 2008

•July 2008

•August 2008

•December 2008

•February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USIC

Music: ♬ Cannon


♥CREDITS

Designer : SIMIN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icture upload :PHOTOBUCKET
♥Coding :MINMIN
♥Image: 1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開學典禮最想和誰說話?


a.雖然看起來緊張,但很適合製服打扮的伊野尾慧


b.從開學典禮就一直盯著我看,原來只是發現我的襪子破了個大洞的藪宏太


c.開學第一天雖然遲到了,但還是笑著臉對你說“早安”的有岡大貴


C.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雖然有點想選B,不過覺得有點丟臉…














❤最想和誰去哪裡戶外教學?


a.和你一整天天開開心心在TOKYO.DISNEYLAND的八乙女光


b.和你一起去賞花的高木雄也


a.沒有為什麼,只是覺得如果去賞花的話,還是要大家一起去比較好














❤想和誰一起去上學?


a.“Kin醬,我來接你囉~!!”結果被鄰居罵的有岡大貴


b.靜靜地在你家外面等你,等你出來的時候才默默地走出來,然後對你說聲“早啊!一起去上學吧!”的伊野尾慧


c.走路好快哦!等等我啦~高木雄也


b.好體貼~❤❤❤














❤在學校上學的時候…


a.一副很聰明的樣子,開始背起英文單子的藪宏太


b.“我的橡皮擦不見了!”沒發現自己左手上拿的就是自己的橡皮擦的有岡大貴


c.在歷史課本上的歷史人物的臉上亂塗鴉的八乙女光


d.想破頭的努力解開數學問題的伊野尾慧


e.上課時間還偷吃東西的高木雄也


b.然後我就笑著說“啊你左手上拿的不就是橡皮擦嗎?”














❤回家的路上(電車)


a.在擠滿的電車中用他的臂膀保護你的高木雄也


b.把座位讓給你的伊野尾慧


a.好貼心啊!














❤回家的路上(走路)


a.回家的路上順便到7-eleven買零食的八乙女光


b.到家前和藪宏太去看漫畫藪宏太


c.和有岡大貴手牽手一起回家


c.手牽手~感覺就是甜蜜~














❤文化節的時候,你們班上有《睡美人》的演出。你擔任公主的角色,而你的白馬王子是…?


a.容易緊張的王子~伊野尾慧


b.看起來還蠻娘的王子~高木雄也


c.可愛笑容的王子~八乙女光


d.瘦瘦高高的王子~藪宏太


e.跟你的身高差不多的王子~有岡大貴


e.我比較喜歡身高個我差不多的男生,而且我偏愛有岡大貴(謎之音:偏心~!!)














❤最想和誰一起去參加廟會? ~你穿了裕衣~


a.“可愛…超可愛的!!”誇獎你的高木雄也


b.不講話,看著你的伊野尾慧


c.“好可愛啊~~!”衝過去抱你的有岡大貴


d.“很適合你”藪宏太


e.什麼都沒說,只是對你笑笑的八乙女光


c.好幸福啊~!被大ちゃん抱! (謎之音:來人這女人瘋了…)














❤情人節的時候會送巧克力給誰?


a.“哇~謝謝你~!!”然後抱你的八乙女光


b.“你喜歡我?”伊野尾慧


c.“謝謝!”很直接的回答的有岡大貴


d.收了巧克力後給你一個KISS的高木雄也


e.害羞地不敢看你的藪宏太


好難選哦! !可以全部都要嗎?














❤畢業典禮最想拿到誰的第二顆鈕扣?


a.“想要就說嘛!”就是要我說就對了的高木雄也


b.“喏,你一直很想要吧!”伊野尾慧


c.“啊,我已經給別人了!”“好啦好啦!開玩笑的,不要哭啦!”跟你開玩笑的有岡大貴


d.“如果我給你了,可不可以給我一個KISS?”八乙女光


e.“這第二顆鈕扣,你已經訂購了呦!”藪宏太


c.我都說我比較偏愛有岡大貴














The End

Smile always | 10:03